[百度SEO优化] 百度不收录二级域名之我见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百度SEO优化] 百度不收录二级域名之我见

2019-04-04 04:13:47

   

  前些天,在网上看到很多朋友说,百度收录二级域名,我觉得非常奇怪,难道都真不收录吗?我觉得不太可能,中国启用二级域名的网站非常之多,比如大 家都知道的新闻、网易、QQ、TOM等都启用,还有就是百度自己也有好几百个二级域名,这些也都还是收录得很好的,我在想这些人是不是吃多了没事做,到处 瞎说啊,后面我去看了下他们据说的不收录二级域名的网站,原来他们是用虚拟来转换的,有的是用跳转的,所以百度不会收录它,但是这种做法GOOGLE还是会收录的,但是排名不是很好。那么什么类型的二级域名百度会收录呢?

  第一种就是要有真实内容,如果你的二级域名的内容全部与其它网站是重复的,百度会收录吗?这样对访问的人有什么作用。

  第二种就是内容真实,也就是有实际内容,这时候也要你的二级域名对应正确,否则百度会认为你是在骗搜索引擎,有的网站的二级域名就是用虚拟指向,没有搜 索,也就是二级域名没有指定对应的文件夹,你打开他的二级域名能访问,但是你找不到搜索文件,一般的搜索文件是

         index.htm,index.html,index.asp,index.aspx,index.jsp,index.php,

         default.html,default.html,default.asp,default.aspx,default.jsp,

  default.php等等。但是都找不到,所以这种百度还以为你在骗它们呢?所以如果你想让搜索引擎快速收录你,那么你最好将二级域名绑定到对应的文件夹上面,这时候百度收录是非常快的,也和顶级域名一样,我自己亲自测试过。

  所以大家一定要相信百度是会收录二级域名的,如果你的二级域名长期没有被收录,要先自己反思一下,是否自己的站点哪里有问题,不要一动口就说某某搜索引擎不收录二级域名了,什么搜索引擎又不行了。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