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入钱眼的百度竞价推广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掉入钱眼的百度竞价推广

2014-09-13 00:09:04

 作者亲身经历的关于百度竞价推广违反官方推出的竞价规范,审核不严,有钱就能做百度推广的黑幕!

 
首先这篇文章的出发点,是为了投诉百度竞价推广,关于百度推广官方的不作为。我想很多和我一样做了百度推广的人,都可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百度推广人员都是一拖再拖,不得已才会回复,而回复的结果还可能让你更气愤。
 
百度排名竞价是否符合营销之道,这其中的道,是道德的 ” 道 ” 吗?我们质疑!百度排名竞价不符合人性化,就是一种赢利式的商业模式!
 
百度一般在推广他们的排名竞价的时候,都是打着“营销之道,百度知道”的口号,从表面字义来说,我们可以理解他们掌握其营销的策略,但是,作为一个中国 SEO 行业的领头企业,是不是也应该用实际行动来展现企业的道德,而不是在黑暗处挖取老百姓的血汗钱?
 
(这一段是摘自百度知道网友的回复,因为我对百度推广还没有这么大的认识,只能通过网友的回复才知道原来不止一个人这么认为)。
 
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从我自己的经历来说说百度竞价推广的”不义之举”。当然,看完后,你也可以理解成是我自己的问题,新人嘛,本着分享的精神,不到之处还请见谅。之所以发在卢松松博客,是一直关注松松,看着各位站长的经历,心中难免有点小涟漪,然后也想着把自己的想法发出来。可是毕竟小白,总不能瞎编乱套吧。
 
公司从4月份开始做百度竞价推广,从最开始出价5元钱,就能排在相关关键词前三,咨询量还是很不错,每天商桥和热线来的客户也是很客观的,当然无效点击也是有的,庆幸的是没有遇到恶意点击,账户一直很平稳。
 
可是经过了几个月后,主关键词出价越来越高,现在出价20,排名还在很后面,排名和点击也不稳定,到中午账户也下线了,但是咨询一个都没有,即使是大行情不是很好,也不至于这样一个咨询都没有吧!在分析账户的同时也分析了一下前台展现的结果,发现一同行同时开了5个账户,网站有不同企业主体资质开通,也有个人开通的账户。
 
但是网站推得都是同一个网站主体内容,留下的联系方式也是一样。
 
百度有明确规定,一个主体资质只能推广同一个域名,而且网站的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所有必须跟后台保持一致,如果四者不一致,是不宜推广的。
 
但是在前台展现的实际情况呢,5个账户一直在展现。
 
笔者再细细查看,发现该公司百度推广的前台展示结果,除了网站内容一模一样以外,部分推广域名还存在跳转问题。
 
百度规定,一个主体资质只能推广一个域名,如果涉及到跳转肯定是不符合百度推广规范,笔者不淡定,咨询了推广专员,得到的回复是不符合百度推广规范,建议笔者进行投诉。
 
笔者拨打百度推广投诉热线,相关人员从后台查看了问题,记录了域名,让笔者把存在跳转的展示结果录视频,提交ask@baidu.com。
 
笔者都一一照做了,第二天下午得到的回复是符合百度推广工作规范。
 
可是笔者在那之前就拨打百度推广热线,假装是想开户的客户,说想用不同的域名推同一网站,或者能否帮忙跳转到同一域名下,得到的回复都是不可以。
 
可是为什么百度推广前台展现的结果,就存在这样的问题。是百度审核的问题,还是我们咨询的是不同的“百度推广”呢?
 
在过去数年中,百度一直自称“更懂中文”受到了中国网民的青睐。这家公司因为其搜索引擎的竞价排名在市场上收入丰厚,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样,这种赢利模式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质疑。
 
“互联网反垄断联盟”主席王丰昌对百度的起诉、新闻 30 分对百度的批露、百度竞价门的质疑以及百度内部员工罢工的事实,对于百度本身来讲,面对这么多的质疑,难道还不能好好的做“人”吗?脚踏实地、清清白白地,有什么不好?赚钱也要讲究道德的,不要得寸进尺!否则社会公德何在?
 
既然争取到了网民的青睐,那就更要对网民负责,对做竞价排名的客户保持公平。
 
不要挂着羊头卖狗肉!当公众认清了百度目前推崇的 “ 竞价排名 ” 商业模式的真面目后,自然会有将其抛弃的一天。
 
百度好自为之!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