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网站seo文章编辑标准是什么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深入:网站seo文章编辑标准是什么

2014-09-20 03:31:44

  多分段短句子读起来快,图文并茂百分之一的站内定向锚文本,充分考虑四处一词。

 
  多分段短句子
 
  这里的多分段就是要尽量多分段落,要尽量控制没段文字数量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了,建议每段文字数量控制在100字以内比较合适,如果字数太多了会让用户产生疲劳感,多几次段落会让用户有缓冲的时间,短句子也是一样,每一段的每句话不要太长了,尽量简洁一点句子越短越好,这样这样用户读起来也不会那么费劲。
 
  图文并茂
 
  什么是图文并茂的呢?可能大家会说就是带图片呗,这么说不算错,但是我认为图文并茂就是每篇文章要带上与文章内容相关的图片,每篇最好带上1-2张图片,不要带得过多也不要带得过少,具体的数量可以根据自己网站的具体情况作决定,然后就是要在图片上加上描述和链接,有的人说图片可以不用加链接,这个就看个人的理解了,我是反正是每次都会在图片上加链接的,我认为加了肯定会比没加要好。
 
  百分之一的定向锚文本
 
  锚文本的作用我想应该不用我和大家做过多解释了,我就简单说一下锚文本的这个比例好了,所谓的百分之一的定向锚文本就是说如果你网站有100个字的话,就可以给这篇文章做一个站内定向锚文本,如果是800字就是做八个站内定向锚文本。
 
  考虑四处一词
 
  四处一词这个名字估计有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听说,其实四处一词是一个很简单的概念,简单来说就是在要让自己想做的关键词是四个地方出现,具体是那四处呢
 
  第一处:当前页面的标题上出现这个关键词;
 
  第二处:当前页面关键词标签、描述标签里出现这个关键词(如果是英文关键词,请在URL里也出现);
 
  第三处:当前页面的内容里,多次出现这个关键词,并在第一次出现时,加粗;
 
  第四处:其他页面的锚文本里,出现这个关键词。
 
  其实SEO文章编辑的标准没有多复杂,概括起来就是刚开始说的那句话“多分段短句子读起来快,图文并茂百分之一的站内定向锚文本,充分考虑四处一词”,有些朋友可能会说我就用一句话概括显得有点太片面了 ,其实是大家想得太复杂了,SEO文章的编辑标准就是越简单越好,这是我自己对SEO文章编辑标准理解,如果大家有和我不同看法的朋友欢迎加入我们的SEO交流群:345597308,共同探讨相互学习。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