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排名培训] 优化网站排名波动有哪些因素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SEO排名培训] 优化网站排名波动有哪些因素

2019-04-04 02:40:28

现在很多人都在做SEO优化,但是在做的过程中,排名也会有波动的情况,那么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有哪些呢?我们一起通过以下这些内容来了解一下。   第一、尽量不要网站改版,也尽量不要修正网站标题、描绘   在进行网站优化工作时尽量不要修正网站三大标签。依据咱们的经历但凡网站改版、网站标题修正或多或少都会形成网站排名动摇的状况。当然动摇时刻有长有短。网站已经有必定排名,尽量少网站改版,标题修正,描绘修正。网站保持长时刻安稳是网站权重不断堆集的必要要素。   第二、网站知名度和网站忠诚读者是网站排名安稳的柱石   那就是网站排名安稳的决议性要素网站知名度和忠诚读者。假如一个网站具有这两个要素,那么网站排名安稳是非常天然的,假如没有这两个方面的要素,那么排名动摇也是天然的。其实SEO每天一贴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关键词排名在主页几年没有改变,不管是否更新内容。   第三、网站内容质量比较低,形成的网站排名动摇   有站长说,网站更新内容了排名就动摇,网站不更新排名又康复了,所以很是不解。其实这是网站内容更新有问题形成的。主要是如下两个方面的原因形成的。新增加的内容主题和网站中心主题相关性比较差,假如更新和网站主题相关性比较差的内容,那么可能形成排名动摇,更新了程序开发相关内容,不只用户不感爱好,搜索引擎也不敢爱好。新增加的内容质量比较低,不是读者喜爱的高质量内容,形成跳出率进步影响网站排名安稳。   第四、服务器要素,是网站排名动摇的一个重要要素   关于服务器不安稳,常常网站打不开,搜索引擎常常不能正常抓取网站网页。关于这样的网站排名会常常动摇。
SEO.jpg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