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技巧】SEO人员需谨记的真相:100毫秒延迟转化率将下降了7%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SEO技巧】SEO人员需谨记的真相:100毫秒延迟转化率将下降了7%

2018-07-12 23:52:45

网站的加载速度不论是对用户还是网站拥有者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随着人们越来越多的在移动端浏览网页,网页在移动端的加载速度也成了搜索引擎对网站进行排名的重要依据之一。据悉,谷歌就于7月9日宣布了一个名为移动速度更新(Speed Update )的算法更新,这是一个谷歌首个针对移动页面和移动搜索排名的算法。

企业搜索平台提供商Searchmetrics的一项研究指出,排名最高的网站也是平均加载速度最快的网站,特别是在移动端。

研究数据显示,排名第1移动页面平均加载时间为2.2秒,而排名第2移动页面平均加载时间为2.5秒,这个时间指的是网页中一些直观的可视化元素的加载时间。事实上,排名前5与排名第6到15的网站间的加载时间差距并不大。

而众所周知,网站的排名越高,访问次数和收入也就越多,而加载时间是影响网站排名的重要因素,可以说在搜索引擎优化领域,时间(网站加载时间)就是金钱。内容发布网络和云服务提供商Akamai 2017年的一项研究结果也支持了这一点,网站的加载速度仅仅延迟了100毫秒,转化率直接下降了7%。而且页面加载时间每增加2秒,跳失率将增加了103%。

不幸的是,谷歌的一项研究结果指出,许多电商网站的加载速度远远落后,零售网站在桌面端的平均完成加载时间为9.8秒,如下图所示(2017年美国各行业网站平均加载时间):

SEO人员需谨记的真相:100毫秒延迟转化率将下降了7%

谷歌1月的一项研究还指出,智能手机响应速度不及台式设备,智能手机上的网站加载需要更长的时间,在4G网络下,零售网站的平均加载时间为15.3秒,3G网络下是19秒。

事实上,电商卖家不必多度沮丧,因为多数电商网站在这方面都表现不佳,而这就是你的机会空间。首先,你可以尝试使用谷歌计算器来了解自己的进步空间。

SEO人员需谨记的真相:100毫秒延迟转化率将下降了7%

该计算器会根据你现有的流量、收入和转化率,并结合网站加载速度,计算出如果你将网站加载速度提高一定秒数,转化率将提高的多少。

此外,PageSpeed Insights和Lighthouse这两个工具也值得关注。

PageSpeed Insights能够对你网站加载速度进行分析,并提供合适的优化建议。

SEO人员需谨记的真相:100毫秒延迟转化率将下降了7%

Lighthouse是谷歌专门为开发人员创建的一个网站审查工具,能够为你的网站优化提供专业化的技术建议。

总而言之,电商卖家需重视网站加载速度的提升,网站加载速度是买家购物体验的一部分,提高网站加载速度,转化率上的提升也就不言而喻了。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