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排名算法] 站长不能不知的关键词排名算法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SEO排名算法] 站长不能不知的关键词排名算法

2019-04-04 03:55:43

   关键词排名算法是多数SEOer所关注的问题,每天都在为网站流量和关键词排名而奋斗的我们是否真的对这些算法了如指掌呢?

 
  我们知道网站关键词排名并非某一单独面就能够做好的,它是综合操作技能。而网站关键词的排名算法规则则是指导我们技术执行的理论基础。之前笔者小丹认为只要看懂了这些算法就能够将排名推进搜索引擎首页,可结果并不尽人意,因为我们看到的都是搜索引擎给予并非我们自己找到的。亦或者说其实我们看到的文章然后进行的某些操作全部都是主观的猜测并没有得到结论的证实,以至于很多SEOer都在纠结明明是按照规则来进行的,为何排名却迟迟没有起色呢?
 
  而今天笔者小丹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就是那些我们认为已经吃透了,实际上却一知半解的潜在关键词排名算法。
 
  第一,影响搜索引擎“第一印象”的中文分词算法。
 
  网站标题是整个网站比较有权威的部分,也是我们进行网站关键词排名优化时最为重要的部分。而这里同样隐藏着排名的一个重要算法—分词法。我们再对title进行编写的时候第一想到的是关键词和行业的匹配度和相关性。其中的匹配度就是让用户搜索时可以与网站title涉及到的词汇尽量一致,不过如何来断定它的一致性呢?这就是涉及到了搜索引擎的中文分词法,与英文不同,中文词组根据断点的不同所表达的意思也是不同的。同样的,我们清楚搜索引擎的数据库并非一个,让关键词在被搜寻时第一时间出现的用户面前就要满足搜索引擎的中文分词法。一般来说就是根据词量分析与数据库词库对比来进行的,而用来做比对的值是程序减词形式自动划分的,我们不可能完全知晓,不过其主要的参考还是在用户搜索上,所以中文的分词法与用户搜索息息相关的。
 
  第二,影响搜索引擎“主观挑选”的合并相关联系原理。
 
  在数学中我们学过合并同类项,而在搜索因素的数据库词库中为了便于用户搜索体验,让用户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取他们想要的信息,搜索引擎会自动将信息相关的内容放在一起,当搜素到某些词汇的时候,我们可以发现在搜索引擎的右边会有相关推荐,这些多是放在一起的,进行引导点击用来满足用户体验的信息内容。再者就是在内容中进行推荐,比如说我们在搜索“苹果”的时候,可以发现会有乔布斯的相关推荐,因为用户同时搜索的频率比较高,于搜索引擎就会认为其相关度比较高产生联系。这种不同于同行业的横向相关,是纵向相关性合并的数据对于。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