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why] SEO是什么?告诉你鲜为人知SEO秘密!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SEOwhy] SEO是什么?告诉你鲜为人知SEO秘密!

2019-04-04 04:12:22

 1、SEO层次与目标

SEO的使命,说的有点高大上了,就是SEO能干嘛?就是SEO的作用!当然这个要说到的SEO层次了!到达不同的层次SEO能干的事和目标是不一样的哦!同一层次要做的事和要达到的目标还是一致的!!

1)执行:做一些具体去执行的工作,比如,网站内容、外链建设、网站代码等具体的执行工作,最基础的也是最重要的!!这就要为网站的具指标量去负责了,网站的权重、PR、收录数量、外链数量等是重要的参考目标!

2)策略:网站SEO的方案制定、SEO方向调整和执行,当然执行有层级的完成!这就要对网站的整体的流量,主要关键词长尾关键词排名负责!

3)战略:将SEO放在整个公司运营和产品运营的角度综合考虑,怎样通过SEO的方式提高品牌价值!要的是转化量和市场占有率!

4) 格局:站在整个互联网用户需求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怎样去满足网民的需求,使命就是运用SEO让网民更方便的找到想找的信息!站在这个角度思考,SEO不仅仅是为企业挣钱的技巧,更是为人做贡献的高尚职业!!哈哈

 

2、SEO知识技能

主要分为

1)内容方面

2)链接方面

3)网站结构方面

4)代码方面
 

3、SEO能力模型

1)SEO技能,这个是必不可少

2)项目管理,对整个项目执行的把控

3)数据分析,有分析才更有针对性

4)沟通表达,SEO是跨多部门,是你要清楚的阐述你的需求和目的才行的哦 !

5)圈内资源,资源越多的人越牛逼咯!

 

4、SEO项目管理
要综合考虑一下5个方面才行

1)范围,包括涉及人的范围、涉及内容的范围、涉及网站的范围等吧!

2)时间,考虑SEO效果和时间成本

3)成本,SEO不是完全免费的也是有成本的哦,人力成本、资源成本等

4)质量,综合运用时间和成本想要达到的优化质量,优化的效果

5)风险,考虑在SEO项目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对风险做出及时的反应!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