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SEO教程] 如何做SEO让百度蜘蛛收录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百度SEO教程] 如何做SEO让百度蜘蛛收录

2019-04-04 04:10:50

 个别找网站优化的解决编制第一时刻就是上站长站查看材料了,功效找到的都是整体网站的,或是单页网站的收录解决编制,并没有对于栏目、频道、专题单页收录的文章。可是优化的事理是相通的,不过是内容,链接,关头字等重要成分。

因而拟定了以下解决方案:
1、在专题页面下开一文章栏目,天天连结更新
2、把全站的文章页都加指向该页面的链接
3、到各大站长网站发布一些文章
按上面的独霸保持了两个星期,网页百度收录了,排名有了但愿。
汇集、优化接触久了你就会创造,神秘的seo 实在一点都不神秘,内容、链接、关头字的拔取等这几个成分就足够搜罗全数seo  。坚信:遵守实力选好关头字的难度(这很重要,要量力而为),保持做好了内容和链接这些工作,就会有播种。
若何让百度收录指定页面,实在无他,把它算作一个网站一样来优化便可。不作弊,认真结壮做好内容,而后去引蜘蛛便可以了,而且不能浮躁,由于很多时辰百度实在早就收录了你的网页,只是还没放出来,但你再保持一段时刻,就会在某一天早上俄然欣喜的创造本人的网页被收录了。
大家往往会看到这样的帖子“我的网站做到被百度秒收了”。那什么是秒收呢?就是说一个网站在更新很短的时间内就被收录了,说明这个网站在百度蜘蛛的印象非常的好。那么,为什么可以做到这样?
   
     相信在中国大部分人们用的搜索引擎还是百度的比较多,所以今天来讲解怎么让百度蜘蛛经常光顾你的网站?
   
     1.友情链接一定要做的好,一个好的友情链接对网站有很大的影响,我个人建议是友情链接看的是百度快照,而你不是PR,至于大家怎么想就不十多发表言论了。
   
     2.控制外链数量,提高外链质量。
   
     3.内容更新频率,以及质量。新站最好每天更新新的内容,因为百度蜘蛛还是比较喜欢新颖的东西,新站刚开始就没有权重,如果每天都会更新新的内容的话那么蜘蛛就会很喜欢你这个网站。
   
     4.百度目前一天的收录时间段是这样的,早上7点-9点,下午5-6点,晚上10点-12点。一般是这个时间段更新收录数的。所以一定要在这几个时间段去更新一下文章,当然我比较懒所以一般都在晚上更新新的文章了,具体的时间看大家自己而定了。
   
     5,就是内布优化和构架要合理了,还有最好创建网站地图(这是我博客的),因为这样很有利于蜘蛛的抓取的。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