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SEO方法] SEO优化如何去找到用户的行为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网站SEO方法] SEO优化如何去找到用户的行为

2019-04-04 04:08:06

在SEO中,关键词挖掘非常非常重要,今天这里重点给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去找到用户的行为,或者换句话说,如果去研究用户来做SEO?
SEO.jpg
具体怎么做呢? 首先,我们要明确这个网站建立的目标客户群体是哪些人,是卖服务的还是卖产品的,还是做资讯来卖广告的?因为每个人的SEO的思维不一样的。对于他们来说,不是再需要什么基础的SEO理论或者案例,需要的人更多的人脉资源,需要进一步去提升自己。 其次,我们知道我们的目标群体,SEO初学者,运营入门者,或者喜欢读科技相关文章的,再来分析他们关注什么?怎么知道他们关注什么呢? 一是你可以通过加一些相关的群,比如SEO群,一些论坛,找一些人来问,做问券,或者利用第三方关键词挖掘工具,或者搜索引擎本身提示,比如百度下拉框,把自己当作一个新人,比如搜索SEO,SEO是什么意思,SEO优化,SEO查询等等,这些就有很多人去搜索,如果他在北京深圳,还会去搜索当地SEO什么的。 再次,收集这些词,与你提供的服务又相符合,然后进行再次挖掘,拓展,分类,整理出来,关键词就有了。当然这些关键词是否具有价值还得去再去看看。 怎么看呢,比如一个关键词,百度搜索出来的百度竞价广告很多,这个词价值就不错,反之就没什么价值。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