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使网站关键词排名稳定的三个关键!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促使网站关键词排名稳定的三个关键!

2014-09-09 00:33:54

   网站关键词排名不稳定是很多网站都要去解决的难题,如何促使网站排名日益趋于稳定?今天seo奇兵给大家分享三个关键点。

 
  一、不断增加的受众群体
 
  所谓受众就是点击、浏览网页的用户。现在在互联网上购买产品的用户其实是非常少的,大部分用户都是想从网站上获取自己所需的知识,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提供他们想要的内容。要怎么做呢?一个是在网站里面提供优质文章吸引访客。
 
  如:seo网站,可以提供丰富优质的网站优化知识,想要学seo的朋友会到我们的网站访问。二是通过推广,像软文推广、微博推广、微信推广等,让更多的人访问我们的网站,增加网站的受众,进而提升关键词排名。
 
  二、良好的访问体验。
 
  有了一定的用户之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提升用户体验。如果网站的体验不好,出现死链或者图片不清楚的现象自然会丢失一部分用户。同样,如果网站布局混乱或者打开的速度非常慢,肯定也会有一部分用户不会再次光临,而是到其他更好的网站。
 
  我们必须想办法尽可能地留住用户,不然,网站用户还是会慢慢减少,导致排名下降。所以说,用户体验是解决受众之后要大力去解决的问题。提升体验可以靠优质独特的内容,也可以靠实用的功能。
 
  三、根据趋势变化对网站进行适当调整。
 
  我们要根据行业特征和网站数据分析,将用户经常点击的内容和板块放在网站的重要位置,以便更好的服务用户。要知道,除了网易、新浪之类的大型网站之外,基本上所有的网站都只是满足一部分的用户需求,我们的网站自然也是如此。不过我们可以根据大多数用户的体验,对网站上重要的内容进行排序,对不重要的内容则可以进行修改或删除,有利于网站的发展。
 
  其实,稳定关键词排名的思路很简单,就是:打造有吸引力的网站,不断吸引用户、留住用户,提高受众群体回头率,让搜索引擎感知网站的优秀。俗话说殊途同归,只要大家对用户深入分析,发挥想像力,不墨守成规,一定可以打造出一个有着众多优质排名网站。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