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关键词优化怎么做?网站关键词优化方法!

客服QQ:99164055

24h客户经理:18028862882
我要分享

网站关键词优化怎么做?网站关键词优化方法!

2014-09-22 10:58:54

 网站关键词优化怎么做?一看到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网站关键词优化工具,或者软件,问题来了,有这种工具或网站关键词优化软件吗?严格来讲,肯定没有的。既然没有网站关键词优化软件工具那么有网站关键词优化的方法吗?严格来讲很定有的,现在我们来讲讲网站关键词优化的方法。

 
之前看到了很多什么网站关键词在线优化,网站后台关键词优化,我想说的是网站关键词优化和在线工具无关,也和网站的后台无关,网站关键词优化是网站前段代码和网站内容有关。
 
首先我们要知道关键词优化排名的关键因素在哪里,搜索引擎要排名一个网站的关键词,一定是提供给该关键词的搜索用户查看,如果关键词的搜索用户看到你的网站觉得不满意直接跳出,那么你的网站一定在该关键词排名一定不会好起来。    搜索引擎甄选(也可以说计算、算法)一个网站该不该出现在一个关键词的搜索页面,一定是看该网站和改关键词有多大的关联性,如果关联性不是很强的话搜索引擎是不会给你排名的。
 
那么怎样做好网站关键词优化排名呢?讲得太过技术怕大家看不明白,很简单一个道理:做一下换位思考,谁在搜索你要做优化的关键词?这些人搜索这个关键词想干嘛?想知道什么信息?  你只要知道这三个问题的答案。OK,吧这三个问题的答案体现你的网站上就可以了,这就是做网站关键词优化的方法。  搜索引擎给出用户一个搜索结果页面一定是想让用户得到想要得要的信息。

SEO报价

深圳拓客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中心:深圳市宝安区 西乡街道,西乡路5-511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221-71

大客户经理:(+86)-18028862882

营销热线:18028862882

QQ:99164055 邮箱:99164055@qq.com